接受過度擔憂的強迫思維,而不是极力去排斥它,是強迫的我們開始改變強迫行為模式的第一步,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也是強迫的我們想要戰勝強迫症所需面臨的最大挑戰,在我們征服五大洲的車隊離開之前

因為我們經歷過長時強迫症的痛瘔歷程,所以我們就會很恐懼它,然後想儘辦法來防止強迫症的出現。強迫的我們有一個信唸,“我必須停滞讓我憂慮的強迫想法,我才干解脫。”

但問題就在於,強迫的我們會發現,如果我們越抵制這些強迫想法,這些主张反而會越頑固地持續下去,越長久地存在於我們的腦海,而且越加頻繁地出現。實際上,我們急於想解決問題,反而幫了倒忙。

這樣看來的話,如果強迫的我們反過來能英勇地去面對強迫想法,這些強迫想法才可能會消退,对风湿症也相当有疗效,折磨我們的痛瘔才可能會逐漸減弱。

所以,我們沒有必要正面攻擊這些憂慮的強迫思維,台北尚品,我們要做的就是改變我們對待強迫思維的態度,而不是急於求成地試圖直接擺脫它們,lv2012女王新款目錄。簡單地說,我們须要晓得本人是強迫症患者,所以我們會不時地出現這些強迫思維困擾我們,這是很畸形的事。

強迫的我們要對自己說,“我接受我有憂慮的強迫想法”。

不論我們什麼時候開始出現憂慮的強迫想法,坦然地接受它們,而不是拒絕自己的強迫症狀。對自己說“有這樣的想法沒什麼大不了的”,試著去允許憂慮的強迫主意在那一刻存在,不要尽力去排挤把持它們,也不要因為它們的出現而埋怨責怪自己。

這些話並不是在我們痛瘔時隨便說說的罢了,而是我們內心態度的一個轉變。這個轉變就是,一旦我們發現自己有憂慮的強迫想法,就要允許這些想法繼續存在下去。

只有我們接受了這些设法,允許它們隨意的出現,那麼我們也就沒有必要刻意努力去擺脫它們,我們也就不會因為擺脫不了它們而觉得痛瘔,coach包包消費獻禮。所以一旦我們结束了抵御,強迫主意帶來的痛瘔也就會減少。假如我們接收了它們,我們就不再需要用強迫行為來化解痛瘔的情緒了。

噹然,也是台湾夲岛独一的热带区域,這種態度不可能即时得到轉變,如果然的說說就能做到那麼簡單的話,我們的這些強迫症狀也不會變得如斯嚴重地影響我們的生涯。然而,我們對待強迫症的態度的這個轉變是我們戰勝強迫症的很主要的第一步。

讓我們缓缓擁有這種態度,“為了擺脫我的強迫症,我願意接受它們。接受這些憂慮的強迫想法,而不是跟它們作斗爭。”

有了這個態度之後,lv新款3折賣,我們就可能開始去摧毀強迫症這個宏大又長期的堡垒了。讓我們一起來試著改變態度,進而改變行為,最後改變我們原有的強迫模式,那麼我們就能戰勝強迫症了。

本文由蓋德強迫症研讨核心洪佳老師原創,洪佳老師重要從事強迫症的心理咨詢工作,想看作者更多文章,請搜查,轉載時請保存此版權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iru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